不經不覺來到 2020 年的 4 月中 x Carousell戰績

By C.

「在逃去如飛的日子裡,在千門萬戶的世界裡的我能做些甚麼呢?祇有徘徊罷了。祇有匆匆罷了;在八千多日的匆匆裡,除徘徊外,又剩些甚麼呢?」朱自清


三個多月又過去,就是一年的1/4,看着這個早在2016年成立的網誌,
一百多篇的文章有血有汗,只是虎頭蛇尾的現象實在令人慚愧,
18、19這兩年還得靠着 M 的文章才不至於令 Running Girls虛空。
當然,我曾多次嘗試與「建立新文章」做朋友,可惜我們只是 Hi-Bye friend 罷了。
(那些積存的草稿恐怕也要丟掉)
希望這篇文章是個新開始,不要再慵懶下去,不然 M 會很失望......


在家抗疫的生活開始枯燥乏味,其實有很多東西可以做,只是我懶得做,
亦缺乏動力去做,以致我經常無所事事又過了一天。
然而,總有些特別事情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。


相信這幾個月大家都努力執行斷捨離,C亦不例外,
把家中放着不知要幹甚麼的東西通通為它們在Carousell尋覓新主人,
個半月的戰績:
九千多元的成績卻令我無地自容,已經沒有心思計算折舊了......
奉勸大家購物前要三思啊!
為此,C 定立了一些本年度目標:不再購買衫、褲、裙、鞋和公仔,
我會狠狠地鞭策自己,你們的2020又過得如何?

We are running girl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